Friday 2 March 2012

Why?

天啊,为什么我要的东西,我却得不到手?

今年的篮球比赛,虽然我进了校队.
那有什么用,有什么好?
不是一样得个吉?
我不是一样,好像旁边的观众一起看比赛罢了

虽然我的队员拼了命,取了第二名
可以进 inter zone 
但教练说要import 两个人来我们组
而且要替两个人出队
我肯定是我的了啦 :)

我真的很想进场像你们一样拼了名
我懂我不能,对不起
我承认我不强

不是我不要变强
不是我不要练球
不是我偷懒
而是交通问题和另一个问题
所以我不能常常去练球

我真的很想像我的偶像一样"Jeremy Lin"
但这不是我真真的梦想
跳舞还是我的第一个梦想

跳舞,舞蹈
我真的真的想成为很厉害的跳舞者
为什么?
为什么我还是得不到?
也是同样的问题让我不能进步

我不贪心,我只是二选一
做不到篮球手,做马来西亚第二舞者
希望我能梦想成真吧

Baby girl , I don't care how you think about me .
I just want you to know , How Much I really love you .
How Much I really need you .
I need you to trust me ,I need you to support me .
your love is making me Powerful 
If you ever leave me ,I don't know who still is caring me ?
I don't have much friend , but they don't really know how to care me as you did

I LOVE YOU BAB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